close

    

 

喜歡看動畫電影的觀眾有福了! 今年夏天將有多部3D動畫電影上映!

與以往不同的是,今年片商極力促銷以 3D 立體電影的形式播映,觀眾必須戴著特製3D立體眼鏡才能體驗3D 立體電影特效;盼能掀起3D 立體電影的風潮,杜絕盜版影片,吸引更多觀眾掏錢進電影院。

片商及電影院號稱新一代的3D效果,除了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外,也不會像以往配戴紅藍眼鏡,看久了會有暈眩的感覺;目前全台能放映3D數位電影院只有十間左右;至於3D電影是否真能達到吸睛&吸金的效果,那就有待日後驗證了。

More........


以下介紹三部7~9月即將上映的3D動畫電影(依在台灣上映時間排序):



片名: 冰原歷險記3:恐龍現身  Ice Age 3: Dawn Of The Dinosaurs
台灣上映日期:2009年7月1日


歷久不衰的搞笑三P組,今夏要讓你再度笑翻天!


《劇情簡介》
電影裡所有的活寶又回來了! 穩重冷靜的長毛象蠻尼,聒噪熱心的樹懶喜德,練習吃素「學猴」的劍齒虎狄亞哥,還有「生命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,若為橡實故-兩者皆可拋!」的鼠奎特終於要走桃花運囉!

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,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,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,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 成為一隻劍齒虎,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!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,但憑著「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」的本事,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,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 了!不過帶「ㄙㄞ、」的喜德又要惹出一連串的麻煩來!


喜德當「媽媽」了!  唉!奶媽奶媽真難為~~ 為了填飽寶寶的肚子,喜德冒著生命危險,不惜以身試奶.... 結果。


這個好笑!!! 爆笑指數破表啦!

More..........


 

片名:《天外奇蹟UP》
台灣上映日期:
2009年7月31日

皮克斯Pixar年度大片《天外奇蹟UP》,5月29日起在美國上映,本片也被選為今年坎城影展首部動畫開幕片。

原本之前被批評為不討喜、老套的題材,在試映會後卻得到媒體一致的好評;看看它是否會承襲以往皮克斯Pixar的口碑及聲勢,再度創下票房奇蹟。

《劇情簡介》
一間會飛行的小屋,一個七十多歲的老爺爺與八歲童子軍展開冒險,探索人生的新方向。 故事講述一輩子夢想環遊世界的卡爾(Ed Asner配音),轉眼來到七十多歲,感嘆夢想一直沒能成行的他,遇上八歲羅瘦(Jordan Nagai配音),兩人意外同遊世界,一路由磨擦到相依相伴。本片由《怪獸電力公司》導演Pete Docter執導,皮克斯元老Bob Peterson共同執導並編寫劇本。

 

【天外奇蹟UP】卡爾爺爺篇

【天外奇蹟UP】野外求生篇

【天外奇蹟UP】瘦羅篇


【天外奇蹟UP神狗會說話


哇! 好神奇的項圈! 好想買一條給我們家的.....嗯....算了~~~

同場加映動畫短片《Partly Cloudy》

 

More.......


片名:《第十四道門 Coraline》
台灣上映日期:
2009年9月4日

本片是我最期待的一部動畫電影,是由停格動畫(Stop Motion)業界的翹楚Laika製作,獨立片商Focus Features發行。
不同於上列兩部好萊塢大片,獨立片商沒辦法如大片商般砸大錢、大肆宣傳;但此片在美國自今年二月上映以來就佳評如潮,目前 IMDb 的評分是8.1,而在Rotten Tomatoes也拿到 7.7分。靠著好口碑的口耳相傳,Coraline的知名度也漸漸打開,目前的票房已經破了7千5百萬美金,雖然尚不及好萊塢夢工場的動畫片《怪獸大戰外星人Monsters and Aliens》票房的一半,但成績亦屬斐然!

Coraline改編自英國知名作家Neil Gaiman同名著作,之前已經先拜讀原著,看了電影預告片之後超乎預期的令人驚豔!  電影中瑰麗的色彩、活靈活現的人物動態及影像,不但滿足甚至超越我對原著的 fantasy!

《劇情簡介》
寇洛琳Coraline的新家有二十一扇窗戶、十四道門。十四道門裡有十三道沒鎖,寇洛琳好奇地把每一道門都打開來看看。第十四道門是上了鎖的,但門後只有一面磚牆。有一天,寇洛琳偷偷地打開了這道門,卻發現門後竟然出現一條通往隔壁公寓的走道。

另 一頭的公寓跟寇洛琳的家一模一樣,甚至也有『另一個爸爸』和『另一個媽媽』,他們長得也跟寇洛琳的爸爸媽媽一模一樣,除了眼睛是又圓又大的黑鈕扣。一開 始,另一個『家』裡的一切都棒透了!食物比較好吃,書本裡的畫會扭來扭去、閃閃發光,玩具盒裡有可以飛來飛去的發條天使,還有牙齒會咯咯作響的迷你恐龍頭 骨。但是寇洛琳慢慢感覺到那裡似乎有點不太對勁,她想要回去自己真正的家了,『另一個媽媽』卻說:『我們需要妳,寇洛琳。我們要妳永遠留在這裡!』……

本片為動畫界名人亨利謝利克,改編英國知名作家Neil Gaiman同名著作,以模型和布偶,逐格拍攝的動畫電影,可說是黑色童話風格版的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  動畫創意王國:Pixar皮克斯 (上)

   動畫創意王國:Pixar 皮克斯 (下)

  Pixar皮克斯動畫手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ene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