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代人大部份都有手機焦慮症

沒帶錢包出門....沒關係

沒帶手機出門....代誌大條了!

「老闆...我....我..要請假一小時....

「你....幹嘛一幅魂不守舍的樣子? 發生什麼事?

「我.....忘了帶手機....要回家拿啦....」

沒有手機  就如喪考毗、失魂落迫


「你....幹嘛不接電話ㄚ?」

「你有打給我嗎?」

「明明就有! 響了兩聲就掛了! 你故意掛我電話吼?!

「明明就沒有......冤枉ㄚ.....大人!

查證未接來電  就是沒有來電   終於還我清白!

「阿呀...收訊不良ㄇㄟ......有什麼辦法!

 

你也有手機焦慮症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ene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